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抓学习 提能力 强素质”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了解广大青年干部思想和工作状态,引导青年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健康成长。近日,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抓学习 提能力 强素质”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与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就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2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逐个进行交流发言。许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峰、焦文秀给广大青年代表们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和期望。燕万年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勉励广大青年干部不怕吃苦、勇于担当,并围绕“多读书、提素质”这一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课,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燕万年指出,青年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提升人品道德修养,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坚持公平、公正,依法、文明审计,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正确处理好与上级领导、同事之间和被审计单位的关系。燕万年强调,青年干部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心无旁骛、如饥似渴地求知问学。要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树牢实干精神、吃苦意识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时刻保持精气神,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努力为推动许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鼓舞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将按照“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青春的人生华章。(起草人:孟长征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