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夯实学习强国“周统计 月通报”制度 长葛市审计局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审计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抓住机遇,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

审计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或业余时间,登录“学习强国”APP,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广泛深入学习,养成了“睡前看一看、饭后瞧一瞧、坐车听一听、闲来逛一逛”的学习习惯,从开始的“要我学”养成了“我要学”,极大地实现了互联网条件下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长葛市审计局逐渐夯实学习强国“周统计 月通报”制度,“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明确了政治方向,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自我净化、自我修养,也加深了对民族文化底蕴的理解,补充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食粮。

千仓万箱非一耕之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之所长,长葛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积分在50000分以上的就有28名同志。我们坚持在点滴中积累,在循环中渐进,时刻利用“学习强国”武装自己,提高单位的学习氛围,督促干部职工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强化了学习型机关建设。(起草人:黄胜强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