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许昌市审计局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各种媒介广泛进行线上宣传。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知,许昌市审计局通过局外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办公群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转发“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相关知识和信息。在局办公区域张贴主题宣传画,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宣传海报和宣传片,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网络学习和答题活动。组织人员参加公共机构节水“云课堂”活动,学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宣传资料,同时利用微信办公群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专项答题,进一步学习节水知识,使广大职工干部认识到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去呵护美丽家园!(起草人:崔雯雅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