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审计局坚持每日工间操锻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健康战略在基层广泛实施,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倡导全民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风尚,树立科学健身理念,提升市民健康生活素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展示审计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自3月17日起,长葛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做操过程中,大家互相观摩、互相促进、互相帮助,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机关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缓解了干部职工紧张疲劳的精神状态,促进了各股室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愉快工作、健康生活。(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