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奋力起跑开新局 真抓实干谱新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4日,襄城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党委政府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紧扣“三县三地一极一家园”战略目标,进一步把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激发动力、挖掘潜能,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加强审计技术改革创新,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大力推进大数据审计,提高审计质效;加强审计理念创新,坚持揭示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狠抓审计整改,积极转化审计结果。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对标百强,奋勇争先,助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襄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起草人:孙进军  审核人:左广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