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襄城县审计局组织“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6日,襄城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河南省“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襄城县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会议详细讲解了“99公益日”活动的有关事项。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慈善事业对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二要精心组织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本次“99公益日”活动中,广泛动员,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争取更多力量参与其中。

三要形成强大合力。全局要形成一盘棋,上下一起干,把全局上下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打赢“99公益日”战役的强大合力,全员参与,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今年“99公益日”这场战役。(起草人:李元捷  审核人:仲晓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