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襄城县审计局抓细抓实跟踪审计服务省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推动省重点工作任务和政策措施全面落实,襄城县审计局积极部署2021年省市重点工作任务跟踪审计,从三个方面抓细抓实。

一是制定2021年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对56项省重点工作任务详细内容、牵头单位、审计科室、审计重点等进行梳理,明确分工,建立台账,要求按季度对进展情况进行跟踪审。

二是召开跟踪审计动员会,积极部署落实。学习了2021年省市重点工作任务跟踪审计有关文件资料,传达省委省政府对跟踪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进一步安排部署。

三是把审计整改贯穿到跟踪审计全过程,注重实效,巩固审计成果。紧扣时间节点,对各项重点任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揭示,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合理化建议,督促问题整改,为推动省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实施,推进我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卢景丽  审核人:仲晓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