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襄城县审计局制定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提高信息宣传水平,襄城县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坚持把信息宣传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年初召开专题会议,制订信息宣传工作计划,责任到科室,任务分解到个人,提出具体量化指标,要求各科室每周至少报送1篇信息。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由局总审计师和办公室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培训指导,提升写作能力。各科室明确1名责任心强,有一定文字能力的审计人员,并定期组织开展座谈会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写作能力。

三是严格执行报审复核制度。撰稿完成后,由科室初审把关,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送办公室,最后由办公室对稿件格式再次复核,统一报送。

四是定期通报情况。实行周通报制度,每周通报采用稿件情况和各科室完成目标情况,同时把信息采用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起草人:卢景丽  审核人:仲晓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