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襄城县审计局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
【信息来源:冯琛琛【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通知》要求,襄城县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审计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重要作用。

一是认真进行传达学习。襄城县审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重要回信,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浓郁的劳动情怀,深刻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热爱劳动、热爱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二是周密进行安排部署。把握实质“学”,要求局支部、党小组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思想、理想和信念教育;竞相出彩“做”,明确活动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责任分工和保障措施,确保实效;选树典型“领”,结合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把“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促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果水平。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审计工作站位,全面落实上级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深化审计内容,创新审计管理,提高审计效率,努力实现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审计监督全覆盖;把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坚持优秀审计项目标准导向,以优秀审计项目标准谋划实施好每一个项目,通过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带动审计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认真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扩大审计成果效应,为领导决策提供审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