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建安区审计局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孟 璐【信息时间:2020-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审计局被中共许昌市建安区委组织部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机关党支部为单位、以一线审计项目为平台,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抓、双提升”,把党建融入进审计业务、延伸到项目一线,推进机关党建从“最先一公里”起步,在“最后一公里”落地,年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局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五比双争、观摩提升”为载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学”字当头、“严”字打底,从“干”字抓起、“实”字着力,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的干事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树立了人民审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