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省审计厅深入魏都区调研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周 闯【信息时间:2020-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更好地发挥疫情防控审计监督作用,3月24日下午,省审计厅社保处白群立副处长一行,来到魏都区深入中小微企业对金融政策、财税支持、减轻负担、稳定就业四个方面重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首先到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座谈,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以及享受的各项扶持政策,并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又来到许昌高新制药有限公司,从资金、用工、信贷、财税等各方面详细调查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程度、支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两家企业表示,在复工复产、申请各项优惠政策等环节,魏都区政府给予很大的支持,出台了实施细则,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资金难等问题。省审计厅领导对魏都区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对调研获得的资料进行梳理分析,为省政府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