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鄢陵县审计局四举措抓质量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鄢陵县审计局不断强化依法审计,采取多种措施,有效促进审计质量提升。具体措施是:

一、抓教育,强素质。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学习常态化,通过例会学习、培训教育等多种渠道开展学习,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高审计能力。

二、抓制度、促规范。建立健全权责清单、公示制度、审计项目审理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办法和制度,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三、抓管控,防风险。该局实行实施方案集体会审和备案制度。抓细责任分解,用“任务清单、问题清单、问题线索清单”管理和控制审计,加强审计复核,规范审计报告等提高项目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四、抓考核,激活力。该局建立完善了业务考评体系,在年度业绩考核中加大项目质量权重,与年度评先创优挂钩激发干部活力,增强争先创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