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为“幸福社区居民‘微心愿 ’圆梦仪式”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个微小的“梦”,似春风细雨;一个温暖的“圆”,如冬日骄阳!“微心愿”作为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的有效载体,为深入推动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加强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发挥了重要作用。9月11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建安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幸福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征集微信心愿、整理微心愿等步骤,认领了幸福社区夕阳红舞蹈队的“微心愿”,为舞蹈队的阿姨们送去了舞蹈扇,让她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员志愿者们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满足了群众的心愿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让党群关系更加紧密和谐!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群众“圆梦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