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三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通过学习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做到三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是强化学习、抓落实。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全国、省、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认清当前反腐形势,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认真学习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开展多种形式教育活动,组织审计执法考试,增强审计人员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二是强化作风、抓成效。开展纪律作风整治活动,采取干部自我剖析、对照检查、会议讨论、领导点评、以反面典型为镜等多种方式,逐一对照找问题,推动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强化管理、抓廉洁。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局与各审计小组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规定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不仅要做好自身的廉洁自律,还要担负起对审计组的监督职责;继续认真开展审计现场执纪情况廉政检查和审计回访,通过审前公示、审中跟进、审后回访,实现廉洁从审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