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建安区审计局刻苦排练大合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从建安区审计局会议室里,传来一阵阵高昂激动人心的歌唱声。这是区审计局正刻苦排练大合唱《不忘初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此次全区“引领新时代? 奋进新建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的活动准备过程中,建安区审计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集体感,责任感,踏实勤勉的品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组成了男女高低音4个声部,共65人的大合唱队伍。在排练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继续发挥审计铁军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诚,刻苦训练,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这次大合唱活动。以实际行动,由衷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文明和谐,向着最美中国道路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