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建安区审计局大合唱礼赞祖国70华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出的伟大成就,日前,建安区审计局代表队在全区“引领新时代? 奋进新建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活动中引吭高歌《不忘初心》、《天路》两首歌曲,用歌声歌颂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在歌声中回顾往昔岁月、致敬红色精神、礼赞新时代。

合唱活动现场歌声嘹亮、乐曲激昂,审计局全体参赛队员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全情投入,用高亢的歌声热情的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爱唱出了对祖国河山的赞美与热爱,唱出了新时代审计铁军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新功的责任担当。唱出了上下争先进谋出彩的热情和干劲。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审计局代表队取得了全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大合唱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