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建安区审计局举办“庆七一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提升”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审计法律法规,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许昌建安区审计局举办“庆七一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提升”审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局机关各股室为单位,各选派2名队员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个环节。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热烈,观众们踊跃参与,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快问快答,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际举办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展现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新风貌,了干部职工的专业知识水平,调动了大家学习积极性,为更好地完成下半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