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幸福社区开展“便民活动进乡村(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小板凳,你别歪,让爷爷奶奶坐下来,排排坐,吃果果,等待手艺师傅来忙活!”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和驻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服务联动功能,按照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 双报告”的工作要求,建安区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于5月8日下午联合许由幸福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的便民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老人提供磨剪刀、理发等服务。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老人们一大早就赶往活动现场,在党员志愿者们的管理协调下,爷爷奶奶和“剪刀”们自觉排起了长队,每个服务点都人气爆棚,那边磨刀师傅纯手工打磨,“往前推,往后拽,一推一拽刀就快”,这边理发师飞舞着剪刀,“手艺高,手艺赞,一推一剪发型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根据自己的需要穿梭在不同的服务点,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不停地对党员志愿者们说着谢谢!

当天下午,建安区委常委、组织部李振伟部长专程到许由办事处了解社区党建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便民活动还在进行时,李部长一行人来到幸福社区,对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的便民服务赞不绝口,并对此次“双报到”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肯定,李部长说:审计局在审计任务重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还专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开展活动,很好,既拉近了社区干部和社区群众心与心的距离,又实实在在地帮助了群众,希望以后把这样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把党员“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临走前李部长还热情地与手艺师傅攀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享受到了方便、快捷、优质的便民服务,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党员志愿者们用心、贴心、细心的服务,同时,党员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并增强了自身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与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