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文明办组织省、市文明单位现场观摩长葛市审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省、市文明单位70人现场观摩了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向阳、市文明办主任刘毅娟参加观摩活动。
    近年来,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秉持“围绕审计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审计”的工作思路,坚持审计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合抓、双提升”, 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展示风采、提升内涵的舞台,全局谋划,全员参与,搭建了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志愿服务、文明帮扶、道德建设、文明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丰富载体;在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同时,突出审计特色、培育审计精神、厚植审计文化,着力培养一批审计业务能手、打造一批优秀审计项目、形成一批有权威有影响的审计结果公告,进一步丰富了文明单位创建的内涵,彰显了审计作为,提高了审计形象。
    观摩团先后实地参观了我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室、文化活动室、荣誉室、文体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等,查阅了解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各项资料,观看了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专题片。局讲解员对文化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观摩学习人员对创建硬件设施和创建活动资料予以高度赞赏,一致认为审计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氛围浓厚、活动载体丰富、创建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