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中共鄢陵县审计局党组召开4月份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审计组党组召开中习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组党组书记、局长张德良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荟林就《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党组职责、组织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张德良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党组制度,是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事业兴衰,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着力把党组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确保党组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组工作,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组要认真履行政治领导责任,贯彻执行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党组领导发展、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各自分工负责的支撑体系中,将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鄢陵县审计局  张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