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高举旗帜 共驻共建 争做时代标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10日上午9时,禹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到夏都办广场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参加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夏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国慧同志。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至九讲。社区党总支为四月份社区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共驻共建单位禹州市审计局党员社区党员共同参加了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打扫滨河路老体育场侧街道卫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的拉近了审计局与社区的关系,增进了党员“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理念,形成了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激发了党员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有力地支持了社区建设,不断凝聚起社会正能量,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禹州市审计局  巴晓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