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好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九大精神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建安区审计局的良好形象

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活动。为了使干部职工增强绿化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者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挥动铁种下了一排排整齐的树苗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面献了应有的力量

开展学雷锋宣传服务活动。为进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率献他人提升自己”的良好氛围,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该区新元街道办事处镜湖社区文体广场举办了学雷锋纪念日传服务活动志题者热情地向过柱群众发放《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和“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审计文化

开展“建设优美环境享受健康生活”活动。健康是幸福的基础是人们追求的目标。为贯彻落实党的九大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精神改善社区的卫生面貌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建安区所辖社区打扫卫生志愿者“分工不分家”一起扫地、清运垃圾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

    开展“敬老、助老”活动。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社区和谐、温暖的氛围建安区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许由街道办事处幸福花城小区开展“敬老、助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为小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和毛巾等慰同品“送家政上门”打扫卫生死角整理房间。

    开展“多一分关爱少一分孤独”活动。42日是第12个“世界日”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人群,参与到关爱自闭症人群的活动中,建设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许昌市爱星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米、面、牛奶零食、玩具等物品,并在该康复中心老师的安排和帮助,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

    建安区审计局相关负表示,该局通过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干部职工增强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的意识树立了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念。该局志者们表示他们以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