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多一份关爱 少一份孤独”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喜欢沉浸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冷漠而孤独,仿佛是无尽黑暗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的星星,他们就是“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
  2019年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为响应蓝丝带精神,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特殊的群体并参与其中,建安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许昌市爱星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以“多一份关爱 少一份孤独”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准备了米、面、牛奶、玩具、零食等暖心礼物,并在老师的安排与帮助下,与孩子们一起上课、给孩子们讲故事、做益智游戏等,虽有语言障碍,但每个志愿者都耐心的与孩子们交流、倾听,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对于每个志愿者来说却是终身难忘的经历,志愿者们也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去,为这群特殊的天使创造一个健康、友爱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