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鄢陵县审计局以“室外拓展、重温入党誓词”为载体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鄢陵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鹤鸣湖广场,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一是带领大家认真参观了广场廉政文化长廊,回味古鄢陵流传至今的廉洁故事,感受他们“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廉洁情怀。二是按照县康养办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全体党员根据自身条件或环湖跑、或登山分别开展了健身活动。三是在广场宣誓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由支部书记领誓,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锻炼了身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实际,持续唱响“苦干实干、创新攀高”主旋律,在落实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机制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高质量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