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学习强国”平台助力建安区审计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学习强国上线以来,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认真落实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的要求,多管齐下,掀起学习强国新风尚,有效促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压实责任抓落实。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会议,对该平台学习管理进行统一部署。明确党组书记负总责,由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党员担任管理员,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好平台后期推广工作。

  二、多样学习造氛围。下发学习强国的学习操作指南,帮助党员干部完成下载注册工作,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在线答题等方式参与到学习中来,机关干部通过每天签到打卡获取学习积分。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网上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严格考核强机制。将学习强国注册使用情况作为一项重要检查内容,纳入考核范围,进一步完善考评测评机制。将各党员学习积分情况以及活跃度每周进行通报,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引领学习强国新潮流,强化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