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襄城县审计局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春节过后襄城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员集中学习培训。通过观看视频、邀请各领域的专家专题辅导、业务骨干进行案例剖析、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新一年实现审计新作为打下良好开局。一是“深学”,系统开展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优秀审计评分标准、优秀审计案例分析、大数据在审计实务中的应用等业务知识。二是“细思”,对学习内容做到充分消化吸收。学习结束后,组织审计人员认真梳理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开展讨论交流,进行全面消化吸收、融会贯通,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笃行”,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切实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坚持学以致用,着手编制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开展审计调查,制定审计实施方案,明确审计目标、内容、重点,严格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和审计风险防范,着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