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襄城县审计局 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襄城县审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积极谋划自选动作,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征订分发指定学习材料,充分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现场教育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并组织开展研讨,相互交流体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采取灵活多样学习方式。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到随时看、随时听、随时学;在工作微信群开通“党史学习”专栏,每天发送党史知识,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与被审计单位共同学习党史知识,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与学习心得;开展主题演讲、征文、摄影等比赛活动,务求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审计一线。针对审计项目多、实施时间长的现状,加强审计一线的学习,将理论与审计实践紧密结合,由审计组长带领组员共同学习党史,强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做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立足审计职能,对办实事项目清单再深化,围绕群众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乡村振兴审计、资源环境审计、民生审计、投资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强化审计监督,促进政策落实,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起草人:马帅  审核人:左广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