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襄城县审计局 推进实践活动 彰显党员本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襄城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审计添光彩”实践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联系社区与社区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记录该社区的工作需求。开展以清理卫生死角、清扫白色垃圾等为主要内容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孤残人员、五保老人等社会关爱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拉进党群联系,激发审计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

二是组织审计组党员干部结合具体审计项目,积极征求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审计人员遵守审计廉洁纪律情况;帮助被审计单位认真整改审计发现问题,完善内控制度,堵塞管理漏洞,规范经济行为。

三是组织各脱贫责任组每周二到分包村开展教育兜底资助排查认定,低收入人群排查,生活情况摸底等工作,使贫困群众达到稳定脱贫,脱贫成效进一步开花结果。(起草人:冯琛琛  审核人:左广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