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长葛市审计局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加强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弘扬愚公精神,党员示范引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

通过体验式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到知难而进、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久久为功的愚公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勇于斗争、敢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写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审计新作为、展现审计新风貌,书写审计工作新篇章。(起草人:赵钰洁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