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襄城县审计局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效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学出信仰担当、学到智慧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襄城县审计局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特别邀请了襄城县委党校叶玉友教授和襄城县委纪检委派驻第三检查组闫家琪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该局8位选手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感情和饱满的精神,描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歌颂了先进典型、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赤字之心。

IMG_6732

IMG_6727

整个演讲比赛现场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用端庄大方的举止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评委和同志们的阵阵掌声。襄城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传承红色审计基因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为襄城县建设“三县三地一极一家园”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起草人:冯琛琛  审核人:左广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