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魏都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魏都区审计局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5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珂来到新村社区,就无人管理庭院提升改造情况与社区同志进一步沟通推动工作落实。

为民服务解难题,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魏都区审计局在前期的调研了解到,新村社区有一无人管理庭院存在杂草丛生、垃圾成堆、路面未硬化等问题,居民反应比较强烈。局党组积极与办事处及相关单位协调对接,初步确定将裸露路面进行硬化、安排人员对垃圾进行按时清理并在小区门口设立门卫室及休闲室等场所。

下一步,区审计局党组将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起草人:唐培锋、周闯  审核人: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