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讲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许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彦春一行五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第一书记”下派帮扶村——建安区五女店镇刘崔吴村,围绕“讲党史、谈感悟、强阵地”三个方面,开展“学党史 讲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志愿服务队为村室制作了党史学习宣传版面,更换了村内的宣传标语,并对党建游园的党旗雕塑进行重新染色,更好地推动党史宣传教育在农村落实落地。 

志愿服务队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71日,让村民们更加了解我党成立初期所处的历史背景和艰难险阻,时刻牢记入党初心。

汪彦春副局长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改革开放等重大事件,并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是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我们要坚持学史增信,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

驻村第一书记靳璐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事、难事和揪心事;进一步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继续为乡村振兴全面实施贡献力量。(起草人:胡星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