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魏都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423日下午,魏都区审计局举行了第一期“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4名党员代表先后讲述了《我就是共产党人邓恩铭》《毛泽东的拐杖情缘》《手举马灯照万人》《月光下的银行》等红色故事。同志们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再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表达了青年一代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活动开展后,全体干部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不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起草人:唐培锋、周闯  审核人: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