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6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局各党支部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全局党史学习热潮。

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于326日下午、第二党支部于330日上午分别召开支委扩大会组织再动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局党组制订的《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研究通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各支部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学习安排:

5326

图为:326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65125

图为:33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图为:326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一要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依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月计划,每月至少组织一天的集中学习;党员要每天自学一小时,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对要求学习的书籍、资料等内容要划重点、作批注,确保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二要积极开展“问需于民、领办实事”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到刘崔吴村调研、与两委商讨乡村振兴具体举措,到党支部联系点搞调研、讲党课、解难题,结合分管工作,总结调研报告。各党支部、各业务科室要注意分别收集党员、审计对象的意见诉求,形成群众需要清单;要发动党员、干部积极为解决审计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审计质效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三要持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各党支部要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每名党员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并进行公开公示,教育引导和推动党员把初心使命“问”起来、岗位承诺“亮”起来、工作任务“干”起来、党员先锋“树”起来,高质量完成审计、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持续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各党支部每季度至少到共建社区永丰新城社区开展一次活动,年内至少为社区办成一件实事;每名在职党员至少认领一个“微心愿”。组织支部党员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五要认真开展“送温暖感党恩”活动。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积极为党员送温暖、解难题。持续开展为在职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党支部书记要把政治生日贺信送到党员手中。七一前夕,对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