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只有一个地球共有一个家园-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我国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节约型社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安排,当天上午,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局在职党员志愿者到永丰新城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5529


志愿者们携带活动倡议书、宣传横幅和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来到永丰新城社区,捡拾落叶、纸屑、废弃物等垃圾,打扫小区公共场所卫生,并向居民发放“只有一个地球 共有一个家园”倡议书,倡议居民养成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爱护家园的意识,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建美丽社区。


活动的开展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既让居民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又增强了居民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的未来,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每个人都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主动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