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动员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48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

IMG_5402

会上,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通报了局党组印发的《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目前局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分包支部联系点领导高留彬传达了许学办发[20214号文件“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重要回信精神 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传达“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动员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上收看“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并为每名老同志发送了学习书籍。鼓励老同志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党史、讲党史,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5420

IMG_5416

在场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我们年事已高,但我们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心是热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秉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树好审计人员良好形象,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