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6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付栓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5320

会上,局有关领导宣读了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机构设置名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哲围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重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按照局党组制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各时间节点活动安排,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努力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5312

最后贾付栓副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通过“三问三增强”,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本领担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的动力,以党史教育和机关党建高质量落实推动许昌审计高质量发展,以许昌审计发展高质量促进许昌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许昌审计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