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许昌市审计局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616

4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加强书香机关建设,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局青年干部职工来到许都广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会活动。

IMG_5637

IMG_5622


活动现场,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分别选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讲故事》及有关“五四精神”的诗歌、文章等,有满怀激情的朗诵,也有娓娓道来的讲述,大家相互交流讨论个人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畅谈学习党史对自己的启发和感悟。纷纷表示,通过诵读经典和学习党史,更加深刻的领悟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审计人,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G_5634  IMG_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