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全局人员国家安全意识,4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许昌市审计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积极参加保密知识网上竞赛。按照中央保密委员会、国家保密局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同时,在局外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上开展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 

二是周密组织参加许昌市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15日下午,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在许都广场,认真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日专题宣传教育展览。大家驻足在每一个展板前,全面系统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典型案例、防范手段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把牢国家安全底线,以积极扎实的行动,坚定守护和捍卫国家安全。 

三是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影片。通过观看一个个失泄密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间谍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进一步认清复杂形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严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